ATH2000

極致長效電力 X 靈活搭配設計 = 地表最強防水電能盒

承擔跨季跨月不間斷的戶外記錄重責無懼風吹雨打的壞天氣兼容TLC縮時系列任一款相機靈活替換鏡頭蓋,滿足遠、近取景需求輕鬆連結防水電能盒外裝置

支援所有TLC系列縮時相機

ATH2000盒内設計別具匠心,靈活搭配各款TLC系列相機,支持忠誠老用戶,提升拍攝便利。

極致長效的電池壽命

可內置16顆三號(AA)電池,擴增4倍電力滿足長效拍攝需求。在工地、在村野、在高山、在深谷,ATH2000 永遠是你工程記錄的忠實、強勁後盾!

啟用前,縮時相機內一定要裝滿電池。耗電順序:先消耗電能盒內電池,然後自動切換至相機內裝置電池。

支援Brinno BCS變焦鏡頭

應對戶外取景需求,ATH2000內附BCS系列變焦鏡頭蓋,搭配TLC200Pro縮時相機,取景可遠可近有彈性。

極致長效電力,晝夜記錄不停息, 效能優越,超乎你想像!

包裝內容

產品規格

型號ATH2000
防水防塵等級表IPX5(完全防潑水)
適用機種TLC200, TLC200Pro, TLC120, TLC130, TLC2000, TLC2020(*需搭配附加電池蓋)
電池盒最多可容納16顆AA電池
Micro USB連接器(輸出 5V 2A)
可替換式鏡頭蓋原廠鏡頭蓋
外接鏡頭蓋(Brinno BSC系列鏡頭)
機身尺寸167x156x115.5 mm
重量14 oz (393 g)
內容物防水電能盒;相機安裝連接座;電池盒;外接鏡頭蓋;乾燥劑;螺絲起子;USB-C 轉接頭;綁繩*2

產品使用壽命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