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3010縮時攝影延伸盒

這款縮時攝影延伸盒是本公司在工程縮時攝影的案子中,配合業主需求所研發出來的一款產品,可配合BB1816和BB3019兩款多功能縮時攝影保護盒使用,便利性及實用度十足。全盒身採用不銹鋼材質製作,延伸盒內部有兩根可移式筆電架,可直接展開將比電擺放於筆電架上,使用適合的戶外用傳輸線(線材長度可依自機需求設備購買),不用使用梯子爬上爬下,就可在平地使用筆電插上傳輸線下載縮時影片,並清除記憶卡資料,蓋上盒蓋後,還可加裝鎖頭,除了便利,更為您的資料安全多加一分保障。

安裝小秘訣

延伸盒打開盒蓋後,內部有上下共兩排孔位,可使用兩組U型固定組件(與多功能縮時保護盒同款),將盒身根據拍攝點固定於合適的柱體上,接下來將合適長度的戶外用傳輸線由底部圓形線孔伸入盒身(可避免雨水沿線滲入盒內),再將多餘的線材沿電線收納架纏繞整線,並用束線帶固定好(可參考圖一),USB傳輸頭可藏在線圈中(請預留一些方便可以拉出來可直接插上筆電的長度),整理完畢,將盒蓋沿卡槽闔上,再加裝鎖頭就完成了。
圖一

巡檢步驟

平時定期巡檢時,只需攜帶筆電,先解鎖打開盒蓋(如下圖步驟一),然後把筆電架展開至合適位置(如下圖步驟二),將筆電擺放於筆電架上,之後傳輸線直接取出並連接筆電,即可進行資料的下載及檢查相機電量(如下圖步驟三),確認資料成功下載,且電量充足,便將傳輸線、筆電架收入盒中,闔上盒蓋並加鎖,就完成了(如下圖步驟四),可降低巡檢所需要的時間和需要攜帶的工具,一台筆電就搞定,提升整體便利性。Brinno縮時攝影相機續航時間可參考下面連結
縮時設定小幫手

富邦美術館延伸盒全景

規格

型號BE3010
材質#304不銹鋼,厚2mm
尺寸(WxHxD)304x101x64mm
重量2.1kg
孔位長度最大286mm
抗紫外線
抗風可抵抗中型颱風(11級風)
防盜
※本商品如有變動,以實物為主。

包裝內容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