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影像紀錄

一.影片素材供應

縮時攝影素材

可用於各式廣告短片、紀錄片、Youtube影片...等,為您的創作增添一筆不同的風貌,也可節省大量時間取得縮時影片素材!!

二.縮時攝影設備

Brinno

Brinno最新縮時攝影技術、容易上手的拍攝場景選單和超長效電池壽命,即使沒有專業攝影技術,依然能拍出令人驚豔的縮時影片。

單眼相機

使用Canon專業單眼相機,搭配保盈獨家開發的高解析全自動縮時攝影系統,即時監控各種突發狀況,保證高品質縮時攝影影片。

鈑雲台

全球最低的攝錄影腳架「鈑雲台」-高度僅有一公分,在攝取有倒影場景時,可以最低角度(貼近水平線)來補捉完整的倒影。攝影時三腳架不夠低時鈑雲台是最佳的選擇!!

產品販售

Pchome(保盈線上購)-Brinno相機和配件(TLC2020、ATH2000、BCC2000)、鈑雲台(專利)、各式自然景觀及人文活動縮時影片素材、獨特數位花藝(植物的動態變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