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上線作品‧最新縮時教學‧最新產品趨勢

分享文

相機電池久沒用,電力會消失?

相機專用充電鋰電池, 充飽電力後,為什麼兩週後再使用就沒電了?為什麼一般一次性電池就不會有這種情形呢?新買的相機電池為什麼都是沒電的?讓我們來深入了解一下電池特性

閱讀更多 »
新店陽光橋遠拍台灣東北角山嵐
分享文

新店陽光橋遠拍台灣東北角山嵐

此次經過陽光運動公園時,碰上山間雲霧繚繞,便在陽光橋上拍攝了一組高解析縮時攝影,遠看東北角山巒,山嵐繚繞, 雲霧裊裊,山嵐搖舞,完整的將這一變化過程,濃縮至36秒的影片之中,分享給大家欣賞。

閱讀更多 »
ALL

一鏡到底的安裝工法

營建工程縮時攝影拍攝期間很長,少則數月多則數年,屬於長期間拍攝作業,必須經得起施工造成的搖晃、劇烈天氣變化、相機防盜、施作工程機具意外撞擊及保證拍攝持續不間斷。保盈公司多年研發改良,開發出一鏡到底的特殊安裝工法,具防盜、防曬(抗紫外線)、少雨水痕跡及多點鎖固(抗撞擊與抗強風),保證竣工後的縮時攝影成果影片一鏡到底。

閱讀更多 »
富邦美術館
ALL

全自動縮時攝影

營建工程縮時攝影製作重點是完整記錄工程的進度變化,方便檢視施工過程的進度與管理,全自動縮時攝影除了基本記錄功能,更將畫質提升到電影級攝影畫面,Canon單眼相機功能十分豐富,搭配各種專業鏡頭,大幅提升取景的準確性。瀏覽短短幾分鐘的工程縮時影片,欣賞萬丈高樓平地起的精彩過程。

閱讀更多 »

Share:

分類
熱門文章

你想了解更多工程縮時攝影嗎?

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