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影像紀錄

縮時攝影

高階建築工程縮時攝影

高階建築工程縮時攝影組–可遠端操控單眼相機之快門、光圈、感光度、拍攝模式、測光模式等十多種相機功能,拍攝同時可將原始影像RAW檔傳至雲端,在辦公室即可遠端即時監控及長期影像記錄。高品質影片最高可達5000萬像素,工程細節一覽無遺。適用於長期、大型工程(一年以上~十年)。

專業工程縮時攝影

使用Brinno及SunTek專業縮時攝影相機攝製,搭配保盈獨家開發多功能縮時攝影盒及相關配件,可根據客戶需求,調整為最適拍攝組合,並能針對重點工項臨時加拍縮時攝影,也很適用室內裝潢、展場布置,靈活性較高,適用短、中期工程(幾個月~一年)。

工程空拍攝影

工程空拍攝影,因應無人機法規上路,可根據客戶需求,申請場地許可、使用合格空拍機請專業操作人員操控,進行工程高空取景,適用於有紀錄片需求的客戶。

工程紀錄片攝製

專案工程紀錄片攝影及剪接,與絕美影像創作有限公司共同製作,可依客戶需求請專業導演製作,接手過多件政府委託案件,值得您信賴!!​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縮時攝影的人,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將十多年來縮時攝影的經驗,分享並推廣給想要嘗試製作縮時影片的朋友們,並且能夠在過程中互相交流心得,讓縮時攝影製作過程變得更有效率!
保盈科技
time-lap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