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陽光橋遠拍台灣東北角山嵐

新店陽光橋遠拍台灣東北角山嵐

陽光橋位於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內,新北市第一座,以人為本,兼具造型、夜間光雕的人行、自行車行跨河景觀橋,是假日休閒運動的好去處,若想搭車前往,可以搭乘捷運至十四張站,步行約1.3公里或租UBike 1.0從捷運十四張站騎至陽光橋站,陽光運動公園除了是單車、慢跑族的最愛以外,還有直排輪的場地,如果喜歡直排輪的民眾,也可以一邊溜直排輪,一邊欣賞美麗的陽光橋。

此次經過陽光運動公園時,碰上山間雲霧繚繞,便在陽光橋上拍攝了一組高解析縮時攝影,遠看東北角山巒,山嵐繚繞, 雲霧裊裊,山嵐搖舞,完整的將這一變化過程,濃縮至36秒的影片之中,分享給大家欣賞。

Share:

文章分類
彙整

More Posts

保盈科技

保盈科技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縮時攝影的人,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將十多年來縮時攝影的經驗,分享並推廣給想要嘗試製作縮時影片的朋友們,並且能在過程中互相交流心得,讓縮時攝影製作過程變得更有效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