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C2000及TLC2020相機韌體繁體中文版更新步驟

事前準備

TLC2000/TLC2020、USB-C傳輸線、全新4AA電池、microSD卡、電源適配器(非必要)

*建議使用相機隨附microSD卡來進行更新韌體。 如果您使用的是超過32GB的新SD卡,則必須先用相機對其進行格式化後才能使用。若要格式化新的SD卡,請在開始升級韌體過程之前,將卡插入相機並按照LCD屏幕上的格式化提示進行操作。

將相機韌體複製到microSD卡

!!!相機韌體僅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!!!(與MAC不相容)

1.將相機關機 。

2.安裝滿電/全新的電池。

3.取出microSD卡並將其插入PC電腦(Windows)。

*電腦需有microSD卡讀卡機。

4.從以下位置下載韌體zip文件:

5.新增一個資料夾,將zip壓縮文件檔解壓縮到裡面,解壓縮後的檔名為TLC2K_C.RCF(類型為RCF)。

6.將解壓縮後的TLC2K_C.RCF複製到,microSD卡中(位置DCIM/100TLC2K資料夾中)。

開始更新相機韌體

7.將microSD卡插入相機。
8.使用USB-C傳輸線將相機連接到外部電源。

*可使用USB-C傳輸線連接電腦USB or USB-C傳輸線+電源適配器連接插座

請確認好相機安裝新電池,並且連接到外部電源(須確保更新過程中持續供電,才可順利進行更新),若中斷將可能造成相機損壞,或是更新不成功。
9.相機將自動打開並開始升級固件。 固件升級時,LED指示燈將閃爍橙色
10.升級完成後,相機會發出兩次嗶聲並自動重啟,且LCD螢幕自動打開(更新完成後記憶卡中的TLC2K_C.RCF檔案會自行刪除)。

11.更新完畢,開啟相機選單(更多選項/相機資訊),可在相機資訊中查看韌體版本,確認已更新韌體FW1148,就可以開始設定使用了。

Share:

文章分類
彙整

More Posts

保盈科技

保盈科技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縮時攝影的人,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將十多年來縮時攝影的經驗,分享並推廣給想要嘗試製作縮時影片的朋友們,並且能在過程中互相交流心得,讓縮時攝影製作過程變得更有效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