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典禮

8/27當天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啟動儀式,這次啟動儀式來了許多政府重要官員,有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文化部長李永得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,主持人是黃子佼,現場還有許多,曾一起為北流完工所努力的工作人員、廠商和流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到場,本公司很榮幸受邀此次開幕典禮嘉賓,能與眾多重要人士、官員一起見證北流的啟動,相當開心。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行政院「新十大建設」中的一環,在中央和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下,從籌備到開幕,歷經17年,耗資達62.6億,花了相當多人的努力和經費才能完成。典禮當中撥放的建設過程完整工程縮時攝影為本公司攝製,主持人黃子佼也配合影片同步解說,北流建設過程及一路以來的艱辛,帶領大家一同見證「北流」的誕生。

典禮的最後,在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文化部長李永得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,手上拿著代表北流願景的意象組合,一起共同啟動下,耗時17年才規劃興建完工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27日正式宣佈開幕,期待北流未來能成為臺灣流行音樂產業重镇,亞洲華語流行音樂新地標。

Share:

文章分類
彙整

More Posts

保盈科技

保盈科技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縮時攝影的人,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將十多年來縮時攝影的經驗,分享並推廣給想要嘗試製作縮時影片的朋友們,並且能在過程中互相交流心得,讓縮時攝影製作過程變得更有效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