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開花全程影像_瑞芳102縣道

縮時攝影拾趣:櫻花盛開全紀錄

2020年12月9日新北瑞芳102縣道21.5K處山壁坍塌,本公司負責坍塌修復工程的縮時攝影紀錄,使用保盈多功能縮時攝影保護盒組進行拍攝紀錄,全部修復工程於2021年3月19日完工。這段期間是台灣東北角水金九地區天氣最差的季節,經常整日陰雨綿綿寒風刺骨,造成坍塌修復工程格外艱難。適逢櫻花盛開季節,工地路旁的兩株小櫻花樹,自二月初起,兩株櫻花樹輪流開花,自2月10日至3月19日,較大株的櫻花樹(左側)從全樹光禿,到粉紅色花苞不斷從枝芽冒出,再到緋紅花瓣盛開,最後花落新芽萌發,耗時一個多月。

瑞芳102縣道 櫻花盛開全紀錄

這次的紀錄案中,完整記錄櫻花樹從綠葉落盡全樹光禿,至滿樹緋紅盛開,令人驚豔,最終櫻花凋零,綠葉繁盛,櫻花開花影像完整全紀錄,乃此次縮時影片記錄過程,最難得的收穫。

Share:

文章分類
彙整

More Posts

保盈科技

保盈科技

我們是由一群熱愛縮時攝影的人,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將十多年來縮時攝影的經驗,分享並推廣給想要嘗試製作縮時影片的朋友們,並且能在過程中互相交流心得,讓縮時攝影製作過程變得更有效率!